我写什么都写得完!

Nidhogg publishing:Cassell's survival guide

1,保持冷静,注意安全。
   
 
2,做好一切准备学习中文。    
 
 
3,血统不是一切。
 
 
4,慎重选择社团,绝不能因为某方领导人长得比较帅就放弃自己的原则。

   
5,学生会的资金比较飘忽不定,部门较多,如果有资金可以和主席商量在诺顿馆——给姑娘开个生日会。    
 
 
6,图书馆龙族谱系学书架最底下有一本《星际争霸指南》,我社出版,2015届学生会电子竞技部编著。    
 
 
7,部门宣言是: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职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剑,堡垒上的守卫。我是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愚者的号角,守护联盟的坚盾。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电子竞技,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8,加上这条和以上两条,每字一百。      
 
 
9,狮心会更低调也更直接,会长比较酷,通常最大的活动是每学期的自由一日。    
 
 
10,如果有谁告诉你他们“站在对方的对立面”,别犹豫,打死那个人。    
 
 
11,图书馆里有一本特地登记历届主席与会长借阅记录的小册子,那页只有几本学生花名册的主席先生,就是那位S级。    
 
 
12,卡塞尔学院内有无数个名称奇怪的排行榜,均为新闻部众人编排整理而成。

13,排行榜在食堂里最多。

14,别试图逛完整个校园。

15,你会遇见你爱的人,无论是女孩还是男孩,都别怂。

16,大学四年里一定要遇见两次芝加哥工人罢工,专列停运,否则人生不完整。

17,别戴着美瞳睡觉,会出现干涩,充血等症状,那时候爬行类会变成蝙蝠。

18,不要戴直径超过14.3mm的美瞳,会不够高冷,有某位师兄强推日系日抛。 

19,安珀馆前的长椅,实战理论课的课堂上,后山的餐馆,还有教授办公楼和教堂中间的小路——通通都是约会圣地。
 
 
20,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这是当年主席撩会长的重要地点。
 
 
21,室友不是你能够选择的,如果遇见一个废材室友,请珍惜他。他或许被迫留了很多级才等到你。
 
 
22,保持好奇心是好事,决定投入验证的时候要慎重。
 
 
23,在守夜人论坛上可以很快的找到最新资讯,以及我校校刊的发行时间。
 
 
24,登入守夜人论坛搜索公众号:Nidhogg,可以获得一手的教授资料,不过不负责。
 
 
25,免费提醒,楚教授的课不多,很无聊,也很难定,能否看见我校传说只看你手速多少了。
 
 
26,禁止在学院内养猫,猫是全爬行类的。
 
 
27,芝加哥北区有一处地方,在那里住着执行部的专员们,可以养猫,环境挺好。
 
 
28,路先生的星际和守望以及守夜人论坛ID均是:李嘉图。
 
 
29,在公众号回复“捕捉”,即刻获得更多前辈的一手资料。
 
 
30,如果对我社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请讲建议信或意见信放于【诺顿馆后门往小树林里走三十步后重归小路上,朝太阳的方向前行五分钟左右的路程直至看见一条长椅与垃圾桶,届时请大踏步地将信扔进垃圾桶内。】我社将有专人前去处理。
 
 

  
All by nidhogg.
 
 



——



此刻已经完结了,接下来会有奇怪的各类AU。
还是那句:记得想我。
(乱写很爽。
 

评论(6)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惊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