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能遇见惊喜

【知乎体】【楚路】有一个对自己非常好的牛逼朋友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


*楚子航已经回来了也毕业了。
*路明非大四了非常帅。
*食用愉快。

————


「有一个对自己非常好的牛逼朋友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

「如题。这种牛逼不单指有钱吭,有别的特别厉害的技能都可以啊。前提是要对你非常非常得好,帮你救你可能会养你的那种好。」



Ricardo,就笑一下。

  蟹邀 (´∇ノ`*)ノ

  现在是罗马时间晚上七点,师兄在非常非常认真地面对着电脑向领导反馈工作情况。我就偷偷地抱着手机爬上来回答问题,等我回答完我一定去帮师兄的忙。

  对对对对对没错没错没错,这次又是我和楚师兄一起出差工作<(  ̄^ ̄)>

  和师兄互相认识到都要五年了,要帮我打爆婚车车轴,在我无比尴尬的时候救我…还有不少我在其他问题里讲过的故事,都可以简单概括成,师兄单开顺带我走四方。这都是师兄对我得好啊,所以我才会不顾一切去找他啊,能不能不要再说因为爱情啦,我们是纯洁的兄弟情!

  感觉之前回答了好多关于师兄的问题,什么特别能体现他牛逼的故事都已经讲完了啊…我就随便说说这几天在罗马的事情咯。

  向什么在师兄身边绝对的安全感啊,事事都被照顾全了啊,这些好的不说啦说得太多了。这次黑师兄。

  第一个体验应该是惊喜(惊吓。

  虽然工作性质比较特别但是这么多年也习惯得差不多了,但是!每次和师兄一起工作一定会出事!有惊吓!这是亘古不变的定律!

  大家都知道我作为前辈,在师弟师妹面前是绝对的帅啊。可是今天咱们和师兄一起出来的啊哈哈:)一个人顶一个加强营的师兄啊哈哈:)然后我的形象就有那么一丁点地受损…因为…在工作结束之后…师兄看着罗马的黄昏…转头对我…微笑了一下…

  我先说结果!皮鞋很滑!我摔倒了!手机从口袋里面滑出来!被不知道哪里来的路人!

  踢!远!了!

  消!失!了!

  所以我手上的手机是师兄的…不要说表情包了…颜文字也是我刚刚下好的哈哈哈…

  说回师兄…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对我笑了一下…说实话我也不敢问…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我的内心……一定是这么多年以来…内心活动里…脏话最多的一次… 所以我才会…摔倒…要不是裤子质量好…呵呵。
 

  现在没有表情包我都觉得你们无法正确感受我的惊吓!师兄是个面瘫啊!这么多年他没笑过几次啊!这么突然我还以为他被附身了啊!

  到现在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师兄他牵着我上楼的:-)因为我的膝盖摔伤啦走路一瘸一拐哒。

  一起来的一位师妹看着师兄…还有被师兄牵着的我…那个表情啊…他只是牵着我的手而已不是上了我!能不能不用那种眼神看着啊喂!

  第二个体验就是这个啊!只要跟着他一定会成为全场焦点!被别人一直盯着特别奇怪啊!无论什么地点时间啊卧槽!特别是一些工作要去的酒会!

  只要跟着他一定会被不知道哪里来的女孩子挤到世界尽头啊卧槽!世!界!尽!头!然后还有挤不进去的女孩子一定会过来问联系方式…

  “可以告诉我里面那位先生的联系方式吗?”
  “不好意思我哥有女朋友,你们没有机会的。”

  我是不是最机智?

  因为师兄对我好啊所以酒会之后还请我吃饭咧。

  去帮师兄的忙啦等会回来继续更。

——

  第三个体验就是,他随时有可能成为你的债主…

  你问我为啥出去一趟画风都不一样了?因为师兄不让我玩他的手机了…我死气白咧地求啊…求啊…他缩…最多到十点,十点就要去睡觉。

  还是熟悉的声音…还是熟悉的面瘫脸…然后我只有…好勒师兄你说得算!

  是不是有一点没有骨气没有尊严的感觉…可是他是债主啊他说了算啊…所以如果身边有牛逼朋友对你还特别好…很容易欠人情的…到最后他让你干啥就得干啥…就像我必须得听师兄的一样……诶师兄好像在叫我去洗澡啊…?

  人妻型师兄上线预警一一

  第一次呼唤…我待机了我听不见…

  第二次呼唤…我有点虚了我应了…

  第三次呼唤…师兄你催洗澡也不用这样吧…很吓人耶

  …

——

  我李嘉图又回来啦!

我靠你们能不能纯洁一点?师兄只是非常和蔼地亲自出来站在我的面前看着我然后催我去洗澡而已…

  网瘾少年被杀胚师兄夺过手机扛进浴室然后被禁止碰所有电子设备并且勒令去睡觉然后就睡着了…就这样(冷漠脸.jpg

  我要上飞机回芝加哥了…我让伊莎贝尔帮我买好了手机…面瘫师兄债主拜拜了您内。

  过几天回来回答问题,白白。

  还有还有,你们说师兄昨天会不会看见这些啊…应该不会吧我记得我摁掉了…我也没说他什么坏话应该没什么事吧…我要把手机还给师兄了…我没回来就是我死在师兄的刀下了……

——

  感谢大家还记得我…感谢各位一个月来不曾放弃等待…是朕辜负了众卿家…只是近日楚皇后有点…算了。

  (和师兄这种面瘫高冷一起会尴尬吗?
  师兄一直都是内心闷骚的,认识这么久和他一起的时候已经不会觉得尴尬了…当然,主要是我话多所以不尴尬…而且师兄最近都已经会说雪天挺浪漫的这种话了,不要再嫌弃他面瘫了,长得好看就够了。

  (近期会和师兄一起去哪?
  近期不会在和师兄去工作,会和师兄一起回国过年,师姐的婚礼也快到了。
 

  (师兄到底为啥笑??
  我问了,他非说是我看走眼了…可是大白天的不可能啊,他还是坚持是我看走眼了这个说法。

  (真去打爆师姐的婚车车轴?
  这事是真的不可能了…因为我和师兄在一起了…

  先听朕解释!朕知道家国未定岂能儿女情长!

  在那一天!飞机在芝加哥落地之前!我刚刚把手机交给师兄!突然间的四目相对!啥事也没有…!然后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师兄向我表白了…

  真的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我还以为是因为飞太高了做了个梦,然后师兄非常非常贴心地重复了一遍…他说我喜欢你…

  还是熟悉的声音,还是熟悉的面瘫脸…我靠?!这微微上扬的嘴角??!!先生你认识我的师兄吗?!!

  我已经不是懵逼的状态了我觉得我都已经出窍了…

  然后我特别怂特别怂地说了几句烂话带过去了,师兄也什么都没说继续看书…我只好装睡…然后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然后飞机落地,回到学校,睡上一觉,世界和平。

  但是!!等我醒来的时候全世界都知道师兄和我表白了…

  有助攻一号师姐,助攻二号老大,助攻三号败狗师兄,助攻四号美女秘书,助攻五号……助攻n号校长:)

  然而接下来一整周我都没有见到师兄,但是助攻们无时无刻不再提醒我这件事情…每天有来自意大利的短信,古巴的电话,日本的邮件,隔壁楼的微信…

  这一个礼拜过去之后,我每一天都能看见师兄!每一天!我第一次觉得师兄烦的要死啊…

  开会的时候他在…出去也跟着…但是呆在我的房间里头算!什!么!而且伊莎贝尔给他开门了!!!我回去的时候他还非常自然地朝我打招呼!!这是我家啊大哥你出去啊!!

  我问他有啥事,他摇头说没有。没有事你这么烦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啊快回去快回去我要洗澡睡觉了。之后他更自然地告诉我,公寓已经退了没有别的地方住了来我这蹭蹭…

 
  师兄你来…我真的非常高兴讲真…所以我收留下了他…但是…旁友们…我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几天之后经过众助攻地提醒才想起来…师兄这是在追我…追我???

  当我意识到这严重的事情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师兄在我家如同在自己家一样自然,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活脱脱的主妇典范啊…这啥…红颜祸水啊旁友们!!朕是被设计了啊!!

  然后呃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没了死也不更了!




—END—

*前三次更新都是连续的,最后一次相隔了一个月。


简介是明非近期改得,发生了什么暂时不知道。就想让他的师兄“笑一下”。

明非也不知道其实自己穿西装风衣也帅得要死,不少小姑娘是来看他的…奈何觉得身边师兄太凶了不敢过来。

师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了,可能是觉得踏着古砖,有夕阳的余晖洒下,身旁的恋人美的不可方物…然后就情不自禁地微笑了一下。

评论(14)
热度(540)

© 惊习 | Powered by LOFTER